close

這禮拜我超閒的

完全不知道我能做啥

我ㄇ家也空盪盪的

因為大家都回家嚕~

ㄧ個人待在家其實真的很恐怖

而且我都會亂想

所以都自己嚇自己

ㄎㄎㄎ

星期日的時候

一直想著我可以去哪啊?

哈哈 但是都不知道該去哪

剛好屏科ㄉ朋友打電話來啦

她說他ㄇ要去大遠百走秀

ㄎㄎ~瞬間有點傻眼

她可以走秀喔 哈哈哈

因為真ㄉㄅ知道要去哪

呆在家又快瘋了

所以就想說去看看好啦

所以就騎著ㄅㄨㄅㄨ去啦

後來終於看到她嚕

她竟然是最後一ㄍ出來

結束後

本來想過去找她ㄉ

但是他ㄧ堆朋友都圍過去ㄌ

所以我就ㄅ想過去ㄌ

也是因為眼睛太酸ㄌ

又ㄅ想說話

所以就想快回家

就回家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