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去上課...

發考卷了...

分數比預期的高耶...

十分....哈哈哈

真ㄉ很糟糕很糟糕...

而且老師也說我可以停掉統計學了...

嗚嗚...

瞬間...

變的好無奈喔...

我知道都是我自己不讀書...

哀...

我怎嚜可以這ㄇ混???

都已經混這ㄇ久了...

還不知道要悔改...

後悔是沒用的...

因為不可能重來...

我知道我能做的就是更更更努力...

加油...

而且很謝謝我同學...

不好意思我都沒幫你做到報告...

下課後...

回家啦...

本來不去上游泳課的...

因為還在無奈...還有好冷...

可是又被叫去了...ㄎㄎ

夭壽 真ㄉ很冷

我都快ㄔㄨㄚˋ死ㄌ

自由式還是ㄅ會

好難喔喔喔

然後去吃火鍋 哈哈

因為以為要嚮導會議

所以人家吃ㄉ很快說 嗚嗚

吃完馬上狂衝到社辦

嗚嗚 都沒人啦

好傷心喔

我都ㄅ記得有說以後有事才要開會了

又白跑一趟ㄌ...

所以又衝回葉子家...

看電視拉拉拉

然後葉子打工去了...

我就慢慢回家拉...

真的很冷很冷...

可以穿長袖了...耶...

 

哀...其實我們系上的老師都很好說...

我真的是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