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我ㄇ聚餐是去脆餅爵士

它是在裕誠路上的2030號

哈哈 本來一直猶豫要不要去的

但又被吳小芬勸去了...

我ㄇ等大家都到ㄌ以後

就出發拉

它真ㄉ在裕誠路ㄉ很底

而且又很ㄅ明顯

我ㄇ都走過頭嚕

一開始真ㄅ知道要點殺咪

然後我就點ㄌ大鍋米燉飯

又幫葉子點ㄌ雞肉百匯意大利麵

然後我ㄉ燉飯味道好怪

所以又跟葉子換嚕

吃完後...

哈哈 是覺ㄉ還好啦

也沒有吃很飽= =

只是絕ㄉ薯條真ㄉ很好吃

店員很幽默

店裡很暗

ㄎㄎㄎ

不想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