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ㄇ星期五晚上搭車前往奮起湖登山口

坐遊覽車耶= =

哈哈 去ㄉ路上都沒暈車

只是真ㄉ很難睡就是了

感覺我真ㄉ都沒睡到內

到了以後 很快的就整裝集合了

我ㄇ跟文藻ㄉ合隊後

就出發拉

還蠻快就到觀景台嚕

到達之後還很早

所以很多人都睡了

但那裡真ㄉ很擠

我躺著都會被踢到 嗚嗚

最後我也是都沒睡到

地上又冷又兵...

然後也沒看到殺咪日出...

然後我ㄇ就繞道下山啦

繞了好大一圈

但沒有想像中ㄉ久

接著回到登山口

因為要等司機

所以大家就拍拍照

又開始玩香菇長出來了...

然後就上車前往奮起湖老街了

一到達 我ㄇ就去吃鴨子推薦ㄉ鐵路便當

然後吃飽後

開始逛街啦

逛到 最後大家都散了

我ㄇ還喝了樹番茄汁ㄛ

哈哈 這次殺咪都沒買耶= =

然後就準備回家啦

回去ㄉ路上就真ㄉ都在睡覺嚕

而且我又沒暈車啦

哈哈哈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