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點半跟Voya約在校門口集合

然後我ㄇ到了以後

她說他會晚點到

所以我ㄇ就先去吃午餐啦

吃飽後又到校門口

她就說他已經到岡山嚕= =

ㄎㄎ 所以我ㄇ就去岡山火車站等她嚕

因為等的時間有點久

就在那看鴿子

有兩隻鴿子超可愛的 哈哈

ㄧ隻鴿子就一直跟在另一之後面走

超好笑ㄉ啦

然後Voya來嚕

我ㄇ就去統一看電影嚕

今天看ㄉ是絕尬車和海角七號

絕命尬車有點...

海腳七號好像沒有想像中的感人...ㄎㄎ

但很好看啦!!!

然後我ㄇ就趕下一攤啦

薑母鴨團~~~

回葉子家集合

哈哈 這次人原有 原班人馬加熊貓狗一隻

我ㄇ去楠梓警察局附近ㄉ那一間

吃吃吃 吃好飽喔

我ㄇ超會吃的 剛剛好吃塊一千元耶

所以剛剛好大家兩百元啦

吃飽後~大家就各自回家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