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睡了一個早上

因為肚子很痛...

下午是英文課

不得不去上 嗚嗚

所以就去上英文課了

上課時 肚子超痛啦

老師還一直要我們要跟partner練習勒

我都快痛死了= =

好ㄅ容易熬到下課了 耶

想說上次會計課有點名了

今天應該ㄅ會點吧

所以就回家啦

然後葉子就說要和阿光去買硬碟

所以我就跟去嚕 哈哈

還是去電子街買

我ㄇ問ㄌ幾間

最後還是買ㄌ同一間ㄉ

但是有便宜一點啦 因為店員記錯價錢了

買完後就回楠梓嚕

又幫乖乖買ㄌ飼料

就回去嚕

接著就去集社了

到了活動中心

聽到演唱會開始嚕

所以我ㄇ就順便去看看

看到蔡旻佑唷

但我ㄇ也只看一下而已

因為要集社

所以就去社辦嚕

到社辦後

喝了吳小芬ㄉ愛心綠豆湯

本來一直在想該ㄅ該喝 ㄎㄎ

因為今天看到了

綠豆是冷的食物= =

哈哈 但最後還是喝了

大家開完會

就往連池潭出發拉

一路上狂飆車

超危險的啦

到了不久

煙火就出來了

我ㄇ就先看煙火啦

但蛇皮他ㄇ幾ㄍ跟丟了 ㄎㄎ

最後就在蛋糕店找到他ㄇㄌ

因為所剩時間ㄅ多了

我ㄇ就走超快ㄉ

買ㄌ兩ㄍ肉一ㄍ米血

就準備回去嚕

所以我ㄇ就先離開嚕

回去也是用飆的

一整天都在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