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是我第二次去藝文展示廳唷

第一次是之前通識老師帶我ㄇ去的

第二次就是今天拉

今天~葉子就幫柳柳帶班

所以沒事的我也跟去嚕

我ㄇ提著筆電和便當到了藝文展示廳要跟熊接班

哈哈 結果那裡ㄅ能吃東西

所以我ㄇ就去外面吃完便當

然後熊跟葉子說完注意事項

就換我ㄇ顧那裡嚕

過沒多久 小玉也來嚕

哈哈 我ㄇㄧ開始是一起看電影

但是那電影好無聊喔

所以我就ㄅ想看了

就給小玉看我的照片

看完後 小玉也回去嚕

我就開始玩連連看

後來又ㄅ想玩ㄌ

就開始找小遊戲

但是網路跑超慢的

所以我ㄇ又開始看影片

海賊王劇場版

看ㄌㄧ會兒

我超想睡的 就睡嚕

可是睡一睡手腳好麻

又有點冷 就醒了

然後就快五點了

我ㄇ就開始準備收攤了

我ㄇ把表拿去通識中心後

就離開嚕

這真的是一個很輕鬆的工作= =

可以說根本沒事做...ㄎㄎㄎ

要回去ㄉ路上還遇到蛇皮

就幫忙他去搬器材

然後一起去吃歡喜粥

這次我有加大唷

因為葉子說他可以幫我吃

哈哈 結果我剩好多喔

他也吃不下了= =

吃飽後就回家去嚕

九點葉子就去體訊嚕

我就待在家等他回來

他回來後 沒多久

就睡死了= =

就這樣~結束了這一天拉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