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星期三

照常的七點去集社啦

葉子要去比桌球唷

感謝芋仔送的軟糖和柳橙錠

肛溫阿~~~

後來開完會啦

陳小魚就找大家去河堤夜市啦

而我就在社辦等葉子

哈哈 感謝旭娘小芳紅葉陪我等阿

葉子來ㄌ以後~

我ㄇ就去夜市找他ㄇ了

得知夜市今天沒開

陳小魚帶賽(葉子說的) 哈哈

他ㄇ去鼎山夜市嚕

所以我ㄇ也前往鼎山夜市

之前我去過一次

只記得是鳴城路右轉

哈哈 結果我ㄇ找好久喔= =

到那之後

開始找他ㄇ

嗚嗚 差ㄅ多繞一圈了

也找ㄅ到他ㄇ ㄎㄎ

只好打電話嚕

結果終於找到了= =

我ㄇ買ㄌ臭豆腐在凍圓那邊吃

有叫ㄌㄧ份凍圓

吃完後已經十二點嚕

就回家嚕

回家後 沒多久就睡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